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同志到卜店村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9-21|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9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一行赴商城县卜店村调研。

      刘伟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起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第一书记排忧解难。要求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扎根基层,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力量。

      刘伟指出,商务部门一定要扛稳政治责任,始终与驻村帮扶的同志身处一线,驻村第一书记打前站,单位做后盾,从工作经费、生活补助等待遇上优先照顾,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结果导向,市商务局从办公经费中挤出8万元支持卜店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选派“第一书记”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因地制宜多谋实策、尽力而为多干实事,创造条件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干事、干实事,不负重托,不忘初心,为振兴乡村发展和维护基层稳定做出新贡献。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