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开展“全市安全日”防火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9-26|阅读

      为夯实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普及推广应急避险技能,着力建设平安单位,9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防火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各楼层安全员和引导员召开防火疏散培训会,传达学习办公楼防火疏散演练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演练活动中,各楼层安全员和引导员行动迅速,全面演练了应急处置、预警响应、群众疏散、信息报送等工作流程,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形成闭合回路,组织调度井然有序,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对此次演练进行进行点评、总结,总结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加强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聚焦重要时间节点,针对性开展各项逃生疏散应急演练,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松懈,确保应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