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阅读

        3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锋主持召开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传达《2022年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情况通报》,分析当前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优化提升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靶向整改、举一反三。按照《关于做好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对照评分标准和四季度考核深入分析我局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抓整改。二要压实责任、形成闭环。针对政务服务考核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加以整改、加以丰富、加以提升;研究改进措施,制定整改台帐,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人和时间点。三要对标先进、巩固提升。要对标先进地区和我市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将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适合本单位审批服务水平提升的工作举措。针对我局审批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要提前化解予盾,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