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参加豫南片区贸促会会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9|阅读

        3 月18 日,2023 年河南省豫南片区贸促会会长座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省贸促会副会长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南阳市、漯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贸促会负责同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阳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黄亚楠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信阳市贸促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机制和发展预期,重点推介了第 31 届信阳茶文化节及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筹划情况,诚邀兄弟地市贸促同仁和企业家看红看绿看蓝天、品山品水品毛尖。共话贸促发展、共赢产业合作、共享美好生活。
       会议期间,信阳市商务局向与会嘉宾客商推介了主导产业、招商政策和重点项目。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贸促系统对话互动、交流互鉴的平台,分享经验做法,探索路径动能,强化区域协同,推动贸促系统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多贡献。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