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服务能力提升 共树美好信阳形象—市商务局参加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酒店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阅读

       3月18日,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酒店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广旅局局长任俊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旅局、商务局负责人,有关宾馆酒店、民宿经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刘伟围绕“正视问题知短板、认清形势增信心、全力提升展形象”三个方面,分析了我市星级以下酒店接待服务能力现状,阐释了当前酒店业复苏提振的机遇和预期,鼓励酒店业投资者、经营者、服务者,对标茶文化节系统展现美好信阳的需求要求,真诚服务、品质服务、创新服务、安全服务,打造茶文化节开门迎客、热情好客、礼遇宾客的亮丽窗口。

      会上,中心城区辖区、市直有关部门、酒店民宿企业代表、文旅策划机构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