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授予信阳文新茶叶“诚信电子商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8-23|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发挥行业指导优势,推进我市电子商务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取得实效,营造良好市场信用环境。近期,市商务局授予信阳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诚信电子商务企业”称号。

       此次授牌是贯彻落实《信阳市商务领域“信用+电商”实施方案(试行)》要求,结合商务工作职能和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以“信用+”系列项目为载体,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加大守信激励机制建设力度,提升企业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环境,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多便利,进一步树立良好的诚信经营发展环境,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信阳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茶产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文新茶叶借助“互联网+”实现了扩大销售,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自2021年公司电商销售团队开启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的赛道后,集团董事长刘文新在抖音平台已发布短视频700余条,吸引粉丝超150万,获赞近2000万。借助抖音电商平台,刘文新把信阳茶叶销售到了全国各地。文新茶叶公司销售以年均15%的速度递增,其中茶叶电商年销售以100%—200%的速度增长,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诚信经营方面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