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赴商城县李集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11|阅读

      为促进城乡文明创建提质共融,更好助力乡村振兴。8月11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锋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商城县李集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面对面”解难题。王中锋同志在考察了李集乡生态养殖场后,解读了政府猪肉储备、冷链仓储等方面的政策,为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传经送宝”。市场建设科科长郭震同志围绕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宣讲了农贸市场、冷链物流等相关产业扶持项目及申报培育相关政策,介绍了苏信合作中关于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和种植养殖方向的一些建议,精准“把脉问诊”,提振发展信心。参观了李集乡油茶、脱毒红薯种植产业基地,对争取惠农政策支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乡村振兴赋能增力。

      “手拉手”送温暖。注重精神抚慰和人文关怀,为李集乡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积极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难题。


(市商务局为商城县李集乡赠送米、面、油、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考察李集乡生态养殖场,帮助企业在政府猪肉储备、冷链仓储等建设提出合理性规划)


(参观考察李集乡油茶、脱毒红薯产业种植基地)


(市场建设科科长郭震同志围绕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宣讲了农贸市场、冷链物流等相关产业扶持项目及申报培育相关政策)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