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8-24|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落实防间保密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水平,8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国家安全专题教育会,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


      会议首先通报了典型窃密泄密案件情况,强调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泄密的极大危害。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如邮箱使用、文档工作处理要求、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工作等,进行具体讲解,警醒大家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掌握防间保密知识和基本技能。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消化,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防间保密工作,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


      通过教育,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志,持续强化了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了严防窃密泄密的思想防线。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