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4-20|阅读
    为弘扬时代精神,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4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学习第四届信阳“道德模范”朱天珍先进事迹。
   朱天珍,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代课教师。1998年退休后,舍不得离开孩子们,就又留了下来。返聘后,她仍要求带学前班和一年级两个班,一周满满当当35节课,年过古稀的她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如今,78岁的朱天珍已在讲台上深耕60载。78岁高龄,60年教龄,33年党龄,朱天珍用数字串起了她平凡的教师生涯,用坚守诠释着她不变的教育初心,用60年如一日的悉心呵护和大爱浇灌着大山深处的花朵,点亮了无数孩子的心灯,交出了感人至深的无悔答卷。
   朱天珍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局干部职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锋说:“今天学习了朱天珍老人的先进事迹,让我非常感动。道德模范的精神永放光彩,我们不仅要了解学习他们,更要在社会生活中践行好品德、弘扬正能量。”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让我感受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道德模范为标杆,努力学习践行模范精神,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市商务局开放办张毅说。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余东海在谈到榜样的力量时,说:“我感到道德模范的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宏大的道德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学习践行道德楷模的精神品质,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
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
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