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环卫工人致敬,让这个春天更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4-28|阅读
    4月26日下午,信阳市商务局志愿者到平桥区肖王镇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为镇环卫工人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
向环卫工人致敬,让这个春天更温暖
    局副调研员黄亚楠感慨的说到:时至“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信阳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环卫工人朋友们衷心的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表示:“作为一座城市的基层劳动者——环卫工人往往干着最苦、最脏、最累的活儿,正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动,才换来了整个城市的整洁靓丽。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尽我局的绵薄之力,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传递对劳动者的敬意及关爱。”
向环卫工人致敬,让这个春天更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肖王镇领导的大力支持。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