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扎实开展冬春蔬菜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5|阅读
    数九寒冬,大雪频至,为积极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充分满足市民冬季和“双节”蔬菜消费需求,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运行,我市扎实开展冬春蔬菜储备工作。
    1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带领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深入裕农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宜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蔬菜储备冷库,详细了解蔬菜储备规模、品种及效益情况,对承储企业认真落实储备政策、充分保证储备数量、合理调整储备结构给予充分肯定。李杰强调,冬春蔬菜储备关系百姓民生,关系生活消费市场运行,关系极端天气条件下城市总体运转,承储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在保证蔬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备足货源、稳定价格,让市民群众舒心过年。
    据悉,我市2018-2019年冬春蔬菜储备总量达1700吨,涵盖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土豆、洋葱等群众常用、易存耐储等多个品种,依托蔬菜生产基地、销售企业,通过政府委托、市场运作的方式,建立了储量合理、管理严格、投放及时、运转顺畅的蔬菜储备体系,确保恶劣天气和节日期间蔬菜储得下、存得住、调得出、投放准,发挥好冬春蔬菜消费市场“稳定器”作用。(市场运行调节科)

我市扎实开展冬春蔬菜储备工作我市扎实开展冬春蔬菜储备工作我市扎实开展冬春蔬菜储备工作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