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阅读
    为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促进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1月2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富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副食品公司总支、天朗支部等4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后,李学富同志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方向。与会人员对4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李学富同志对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二是坚持不懈强根基,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他强调,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激发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用好问责“利剑”,倒逼责任落实,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见效。
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