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6|阅读

求贤若渴谋发展,广纳英才话未来。10月15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开幕,全省15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诚邀在沪人才来“老家”河南大展宏图。随后,由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信阳——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在该校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员徐志磊,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义强应邀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建玲,市政府副市长邵华,信阳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开程等出席对接会。

赵建玲在致辞中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885万信阳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各方宾朋表示欢迎,并从历史人文、交通区位、人才政策、生态资源、发展机遇等方面热情地推介了信阳。

赵建玲指出,一方面,信阳以开放积极的优厚人才政策引人。出台了“信阳英才计划”“1+5”政策体系等政策,今年以来,首批“信阳英才计划”入选对象共获资助资金1050万元。另一方面,以拴心留人的优良人才环境聚人。优化人才环境和营商环境,构建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立了联审联批等机制和首席服务员制度,确保人才项目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诚邀各界有识之士来信阳共享机遇、共享成功、共享荣光。

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近20所著名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和近40家在沪企业家代表以及200余名高校学生应邀出席活动。(来源:信阳日报)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