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 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2|阅读
8月20-21日,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率我市代表团参加活动。
我市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及涉农电商企业等22家农产品产销主体参展,大型连锁超市、农批市场等8家采购商参会。参展商品涵盖茶叶、山茶油、贡面、艾草制品、蜂蜜、土鸡蛋、柳编制品等品类丰富、品质突出、品牌集聚的特色农产品。
对接活动期间,我市“光山十宝”在专场推介会上亮相,受到参会采购商重点关注和广泛青睐,现场签下了10万元的订单。我市参展企业与近100家采购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部分企业与河南原产地商品旗舰店、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等电商平台签订了入驻协议。
启动仪式前,胡亚才带领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观了我市展区,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产销衔接、产品推介、产业扶贫、采购洽谈等情况,并与现场参展采购商沟通交流。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首场活动由商务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突出“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邀请来自全国500多家知名采购企业参会,组织全省460家涉农产销经营主体参展,为我省各地特别是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拓宽上行渠道、实现精准营销搭建了优势平台。
我市组团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 首场活动

我市组团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 首场活动


我市组团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 首场活动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