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1-18|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锋等一行5人深入到商城县李集乡卜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驻村第一书记陪和村干部陪同下,王中锋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家中老人身体状况、年货筹办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员干部反映,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欢度新春佳节。

    通过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困难党员群众对市商务局领导在寒冬看望他们纷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