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廉政提醒暨2023年工作谋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阅读

    1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廉政提醒暨2023年工作谋划推进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大银、市商务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实施“1335”工作布局,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一是安全生产抓在手,要强化单位内部安全、聚焦重点商贸流通行业风险排查、紧盯舆情舆论,织密商务安全“监测网”;二是市场保供惠民生,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加大备货力度,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三是廉洁过节守底线,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四是勤俭节约树新风,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树立好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杜绝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行为;五是值班值守强保障,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严禁发生脱岗、漏岗等现象。


 

 

主办:信阳市商务局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66号 Email:xinyangzs303@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网站标识码:4115000012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81号 豫ICP备20010837号